杰尼斯周末不上班

有很多想写的,有很多没写出来的。
放在自己的介绍里,大概也算是勉励自己吧。
随缘关注我吧

1、可以的话想用月歌的角色重启《时王》的故事
2、会经常摸一点没有人看得懂的小梗(大概)
3、月歌系列还预计开启的是《零》系列的故事(不过其实特摄的诸位出现也很有趣【虽然有很多是好早以前看的、要重温了呢】)
4、想写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神转生&P系列的故事——一个世界重塑的故事
5、远大目标:想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英雄故事、并发展成系列世界观。不敢说是只属于中国的英雄,但希望是只属于我自己的英雄【虽然,他们一定不是无敌的存在就是】

这么一想……想挖的坑好多啊【土下座】

【花妮P站非授权翻译】不久后【1】

*本人日语渣,尽可能的翻译好原文QUQ

*cp是花妮&永贵。花妮已婚注意,永梦&贵利矢双向单箭头设定

*能接受的话那就继续









听到那件事之后,对于他们的事情,我是又惊又喜。我想,这也是和周围的环境有关吧。对于在他们身边的我们来说,他们决定踏出的这新的一步真的是令人高兴的事。

妮可酱喜欢比较活泼可爱一点的东西。本以为她在仪式庄重的婚礼上也会作如此穿着的,却看见她穿着一身以白色和其他淡色为基调的优雅华服登场。忽然意识到了她已经从当初那个少女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女性,稍稍觉得,有一点寂寞了。

看着妮可酱亲手制作的欢迎板,咚一下,有人轻轻的撞了下我的后背。

「妮可酱,已经成为了一个很成熟的女生了啊」

回头才发现,刚刚的应该是正经过我,往自己位置走的贵利矢桑。和平常不一样,把头发后梳,整理的很正式的他正把视线从欢迎板移回到自己的桌子上去。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贵利矢正在看着桌子上并排放着的,妮可酱最近喜欢的节奏类游戏角色玩偶和bang bang shooting的角色玩偶露出了微笑。

「的确。突然很怀念刚见面的时候呢。那时候可完全没有想到,妮可酱会成为大我的妻子呢」

但令我最意外还是大我桑。当大我桑告诉我要决定和自己的诊断病人结婚的时候,他那无可奈何的笑容。能改变那个顽固的独狼般的大我桑的,非妮可酱莫属了吧。

「这样的吗?我可是在复活之初就有这种感觉了呢~」

「……请绝对不要在他俩面前提起这件事哦?」

「才不会说呢!我可是很珍惜这死过一次的生命的啊!」

「请不要在喜庆的典礼上说这种话啊,附近可能还有他们两位的家人,说话小心点啊」

「欸——」

因为身着黑色西装加上波尔多红的衬衫,系着黑色领带的贵利矢看起来很不像个正经人,早上刚见面的时候我不由得笑了出来。但是当妮可酱在致辞里说对方像是哪个黑手党里出来的时候,我却感觉这话有什么不对的。因为我笑他的理由被曝光了出来,贵利矢桑闹起了便扭。不过,当会场移动的时候,他的心情又好了起来。

因为其他桌的客人好像也都座了,我和贵利矢也找到了之前就被安排好的座位并坐了下来。先坐在那边的Poppy穿着明日那的衣服,注意到我们之后小小的招呼着我们。

「永梦、贵利矢,在这边!」

「嗯,谢谢。Poppy也看到入口的欢迎板了吗?」

「看了!真的是超——可爱的!我还拍了好多照片!」

明日那露出的激动的表情和语气,与她那端庄的蓝色鸡尾酒礼裙完全不衬,我甚至都有点担心她会露出原型了。不过在她本人也意识到这一点之后,她尴尬的咳了一声后就直直的在椅子上坐好了。Poppy这次被邀请参加婚礼真的很开心,所以也打算照一些照片,说是给独自留在CR的黎斗桑。虽然不知道新人夫妇到底有没有得到那个自称为神的人的祝福,至少我想妮可说明婚事的时候应该是满不情愿的吧。

帕拉德虽说对婚礼本身不太感兴趣,不过因为不想留在CR跟黎斗桑一起呆着,所以就干脆呆在了我体内。透过我看见妮可酱从那扇门外走进来的帕拉德像是什么都没想的样子。交换誓言之吻的时候,帕拉德问我为什么他们要那么做,让我很是苦恼。虽然我觉得如果能告诉帕拉德,他以后说不定也会遇见他喜欢的那个人的也是一件好事吧。帕拉德啊,正是因为两个人都已经确定了彼此在对方心里的重要性,所以才会接吻的,虽然这么说明了,却还是得到了一脸『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反应。总有一天,他也会明白的吧。

在看Poppy拍的照片的时候,飞彩桑总算是来了。因为上午突然有一场手术,所以很遗憾的现在才能参加婚礼。

「飞彩!太好了——我还在想你赶不赶得上婚礼呢」

身着银灰色西装和蓝色衬衫,并系上了珍珠白领带的飞彩桑,有种和平常不一样的,精心打扮了的感觉。看着远处盯着飞彩桑犯花痴的、妮可酱的女性朋友们,我和贵利矢桑不由得相视着苦笑了下。飞彩桑疑惑的看着我们,我只好转移了话题。

「辛苦了,飞彩桑。紧急手术的病人已经没事了吗?」

「……恩。手术后病情已经平静下来了。明早我还会回诊确认病情的」

「太好了,患者没事就好了。大我桑也在担心呢,一会跟他也讲一声吧」

「恩,今天新娘的事就已经够他操心的了吧」

飞彩桑和大我桑两个人现在已经是酒友的关系了。虽然不太会互相帮助什么的,不过现在确实在他们两个之间,似乎正在建立着友情。

「妮可酱,真的很漂亮呢。这里有Poppy照的照片,一起看看吧」

操作着从Poppy那里接过来的相机,我把之前照的照片都给他看了。蕾丝和白色的婚纱非常适合妮可酱。婚礼开始前,大我桑已经就穿不惯的燕尾服一事抱怨了半天,等到婚礼中间看见身穿礼服的妮可酱的时候还别过了视线。大我桑原本一定是想说在婚礼中一直保持面无表情的,不过还是逃不过跟他一起这么久的我们的眼睛的。看着这张照片,贵利矢云淡风轻的做出了以上能引起骚动的评语。而看到照片的飞彩桑,表情则柔和了许多。

「这么说来,真是人靠衣裳啊」

「大家为什么就不能在喜庆的场合下直白点啊……。不过妮可酱是真的很漂亮吧。我也稍稍能理解大我桑困惑的理由了。」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