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周末不上班

有很多想写的,有很多没写出来的。
放在自己的介绍里,大概也算是勉励自己吧。
随缘关注我吧

1、可以的话想用月歌的角色重启《时王》的故事
2、会经常摸一点没有人看得懂的小梗(大概)
3、月歌系列还预计开启的是《零》系列的故事(不过其实特摄的诸位出现也很有趣【虽然有很多是好早以前看的、要重温了呢】)
4、想写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神转生&P系列的故事——一个世界重塑的故事
5、远大目标:想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英雄故事、并发展成系列世界观。不敢说是只属于中国的英雄,但希望是只属于我自己的英雄【虽然,他们一定不是无敌的存在就是】

这么一想……想挖的坑好多啊【土下座】

潘多拉之心(电视剧)(伪)演员采访篇(1)

——首先,这次出演有什么感想吗?

咲也:啊、很高兴让我来饰演奥兹·贝萨流斯这个角色。看原著的时候,就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呢。当然也要谢谢椋在我们演戏的时候给了我很多指导(笑)

——不过,把爱丽丝改成男生这点……该说是很有满开剧团的特色吗?

缀:其实一开始也有考虑过像原著一样的女孩子的。但不管怎么说,都还是想请艾利斯的原扮演者(碓冰真澄桑)来出演所以就这么改了……啊不过,黑白爱丽丝是唯一一对性别有别于原著的角色呢。

幸:因此服装和定妆的难度也都提了好几个档次

——因为是主角嘛(笑)。啊,虽然说现在才步入主题有点太晚了,不过还是想请大家向没有看过电视剧的读者们介绍下自己和自己的角色吧吧。

咲也:啊、好的……大家好,我是久佐间咲也,在这部电视剧里饰演男主奥兹·贝萨流斯。是一个和我自己本身有点相似的角色呢……是一个好人呢。

真澄:碓冰真澄,黑艾利斯。

左京:我是出演基尔巴特·奈特雷伊的古市左京,请多多指教。

至:我是茅崎,这次出演的是个叫杰克的,有点让人害怕的人呢。指教。

密:是咲也的妹妹艾达……(睡)

臣:啊、我这次饰演的是密桑和咲也的舅舅,奥斯卡·贝萨流斯。是个我自己本人很向往的角色呢。

盖伊:饰演的是扎伊·贝萨流斯。请多多指教。

一成:终于!这里是饰演才刚23岁的文酱的三好一成!ヨロピコ〜

隆:这次饰演了埃利奥特唷〜是个好ten唷〜

紬:希特隆君想说的是teen(teenager)吧?大家好,我是饰演希特隆君侍卫里奥·巴斯卡比鲁的月冈紬,请多指教。

幸:我是夏萝·兰兹华斯,今天就来为您讲述那一千零一夜的故事之一吧?

天马:等等!角色错了吧!我演的是雷姆·鲁内特,一个有点胆小、缜密的家伙。至于和上面那个人的联系嘛……大家看剧就知道了。

三角:三角演了三角哦!是三角的呢!

誉:唔,这次演的是个叫做路法斯·巴尔玛的贵族呢。是个很厉害的角色呢。

丞:我是奥兹·华尔德的饰演者高远丞。这次,请多指教。

椋:我这次饰演的是巴斯卡比鲁家的公主蕾西,是个稍稍有些悲剧色彩的、出色的女性哦。虽然不是王子类型的角色,但我会努力的!

东:我这次饰演的是莱维·巴斯卡比鲁。是个很关键的角色呢。

千景:我是白艾利斯的饰演者……话说明明是双胞胎却差这么多,是不是会有很大的违和感啊?

太一:我是柴郡猫的饰演者七尾太一su!之前就一直想演这个角色了的su!

——虽然有说要一并介绍下自己饰演的角色,不过有些人介绍的是不是太少了点?(笑)顺带一提,双胞胎长相不一样的有很多啊,比方说像音乐剧圈那个凤〇桑跟柊〇桑对吧?那……其他几位没有发言的都在剧里饰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呢?

十座:大多数是怪物吧?

缀:还有很多客串什么的……

筯:毕竟演员不够,所以就靠特效化妆和假发等一系列道具来使得演员看起来多一些了。

万里:啊、其他人在没有戏的时候也会来当路人真的是帮大忙了。

九门:也请观众们好好确认一下我们在剧里的活跃哦!

——真是辛苦大家了。这次是满开剧团第一次集体出演电视剧吧?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吗?

紬:应该是“高远丞·名字叫错”事件吧?

丞:那还不是因为拍摄时间太长了导致的吗?而且,做出了“月冈紬·道具损坏”事件的你,没资格说我吧!

——听上去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两位能不能跟我们讲讲呢?

天马:电视剧的话、一般都要拍很久的不是吗?丞桑就有一次没反应过来,在巡演上管米迦勒叫里奥来着。虽然最后总算是以“PH”的宣传蒙混过关了,不过那个时候简直替他们捏了一把汗呢。

誉:虽然平时丞君就有这种坏习惯,不过第一次在舞台上面听见,果然是十分令人震撼的啊!当场就激发了我作诗的灵感呢!(以下的诗歌由于笔者听不懂所以省略)

——啊、是吗?感觉这样的高远先生并不常见啊……该说是有点反差萌之类的吗?

臣:不过,道具损坏那件事情也相当令人吃惊啊……

太一:的确,打开道具库的时候还吓了一大跳su。

十座:道具坏成那样、本人却没事……该说是运气好吗?

太一:真的……坏的超夸张的su。我弄坏……啊!抱歉……

臣:没事的,现在大家都已经没有放在心上了。不过,后来修的时候也很够呛呢。

——虽然很抱歉,但是大家指的是……?

千景:听说是里奥的眼镜连带服装啊一系列的道具。具体怎么弄坏的还不是很清楚,但总之被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折好了放在了道具间里。等到想要拿出来用的时候才发现,眼镜的镜片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破掉了、服装和道具上也有大大小小的伤痕,甚至还能看到点红色的液体。虽然后来紬道了歉,却完全没有解释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太一:顺带一提,那天晚上我忙到了很晚的su!

紬:抱歉!

——那、能不能请月冈先生解释一下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

紬:恕我拒绝。

密:是自主练习哦?

紬:等、……密君!

三角:是猫先生说的哦!

——啊,这样的啊,是猫先生说的呢……话说回来,大家对于各自的角色,有什么想法吗?

三角:虽然很帅气但是三角不喜欢!

至:都是些一言难尽的家伙们呢。

东:的确。

太一:我到还是很喜欢自己角色的su。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也想演一下三角先生的角色su。真的很帅气su。

——那其他人怎么觉得呢?

天马:其实整部作品都在讨论着“自己”和“朋友”之间的联系和羁绊,所以并不会出现所谓的“非黑即白”这样的说法呢。在我眼中,这里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错的,都有他们做错的点。但实际上这才是人这种东西的本质。没有谁会在第一次选择的时候就会选对的,也很少有人一生能对自己做出的所有选择毫无后悔。这也是我很尊重埃利奥特和奥斯卡的原因。

椋:埃酱,很帅呢!

——是啊,让希特隆先生来演埃利奥特真的是太好了……大家有什么印象深刻的片段吗?

隆:墓地那场唷!真澄要掐死咲也的戏真的是很逼真唷!

真澄:……。……谢……。

——说到这个,碓冰先生是怎么进行角色塑造的呢?艾利斯原著是个女孩子,在她性转之后要做出改变的,不仅仅只是台词和动作而已吧?

真澄:……情敌和王……的感觉?

——为什么这么讲?

真澄:墓地那场的时候,就直接当成了情敌。“就是这个人抢走了我最爱的人”……、这么试着演了,结果效果意外的不错。后面也是。其实原著更偏向于公主的,但因为是男生,所以就朝着“任性”的这个角度上发展了下去。

——这样啊,我想观众一定会很期待任性的结果是什么样子的呢w啊、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2q个字,我们先暂且结束在这里。我们下期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