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周末不上班

有很多想写的,有很多没写出来的。
放在自己的介绍里,大概也算是勉励自己吧。
随缘关注我吧

1、可以的话想用月歌的角色重启《时王》的故事
2、会经常摸一点没有人看得懂的小梗(大概)
3、月歌系列还预计开启的是《零》系列的故事(不过其实特摄的诸位出现也很有趣【虽然有很多是好早以前看的、要重温了呢】)
4、想写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神转生&P系列的故事——一个世界重塑的故事
5、远大目标:想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英雄故事、并发展成系列世界观。不敢说是只属于中国的英雄,但希望是只属于我自己的英雄【虽然,他们一定不是无敌的存在就是】

这么一想……想挖的坑好多啊【土下座】

kirin叔生贺【和OO悠哉悠哉的实况系列】

1、和深红悠哉悠哉的实况zero

「小姑娘,一个人在这种废弃的老宅前面,真的没问题的吗?」

雏咲深红一脸防备的看着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戴着眼镜的怪大叔,身体不由得向后面挪了挪。

「也是,你会防备我也是自然的……不过能听我说两句吗?」

「?」

「这么危险的地方,就算打死我我也不敢进去呢……」

陌生男子又换了一个姿势把手揣在了浴衣的袖子里,深褐色的男式浴衣不知怎的,和夜幕下的冰室宅十分相称。

「只是啊,为了小姑娘你,大叔我也得努力一番了呢……」

他端起了深红从不曾见过的「摄影机」,从特征上来看,和自己持有的「摄影机」很像。

突然,紧绷的弦就断开了。

『这个人,不是敌人。』

这样的认知让深红突然就松了一口气,甚至都没有注意到从身后扑过来的怨灵。

「哎呀哎呀,太过放松也不好哦,小姑娘。」

对方虽然仍旧戏谑的笑着,可是手上的动作却十分利索。

抬起,闪光,一招致命。

「嗯,还是以前的灵好打啊~」


2、和树月悠哉悠哉的实况红蝶

「少年,太贪心可是不行的哦?」

「我只能保证yae的未来,不过sae就……只能看她造化了。」

白发少年呆呆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村子里的男子。

「毕竟啊……X-Box的还是太贵,大叔我买不起啊……」


3、和优雨悠哉悠哉的实况刺青之声

无数轻舟带着火光顺河水蜿蜒而下。

一同离去的,也有数万亡灵。

游行的队伍之中,独独只有一个身穿褐色风衣的男子,巍然不动。

以至于怜走过去的时候,也不禁看了他两眼。

那个人自己并不认识。

虽然偶尔也能听到并不属于自己相机的拍摄声——不过因为有萤和深红在,所以也没在意太多。

现在想来,应该就是那个人了吧。

突然,幽灵们的脚步慢了下来。

在人潮当中,怜看见了自己的未婚夫。

「优雨!」

·

看着拼命向这边走来的怜,kirin也没有着急。

「答应你的,我可都做到了呢。」

「啊啊。」

「顺带替我告诉真冬和萤一声,她们两个也都挺好的。」

「麻烦你了呢。」

「还有……不去接一下你的小女朋友吗?」

「!?」

在错愕之中,优雨就这么被人踢了出来。


4、和长四郎悠哉悠哉的实况月蚀

「你已经死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人告知了这样的话。

长四郎不知道对方知道自己多少底细,也不知道他这么说的原因。

「『大偿』已经过去,该走的也都已经走了,你还在这里彷徨什么呢?」

这时雾岛长四郎才开始细细的打量着这个带着黑色粗框眼镜的男子。

对方年岁不是很大,穿着……很儒雅,从外表上看不出他到底是做什么的。

「长四郎,回去吧,小夜子都不在了。」

「回到你该回去的地方吧。」

长四郎终于明白一直潜伏在自己心底的,关于那个人身份的想法到底是什么了。

「我走之前,能否请您回答我一个问题吗?」

「请讲。」

「您……是不是中禅寺秋彦?」

「……不,我是kirin,今年9岁了。」

………………

骗鬼的吧?

9岁?这个年纪说是32都有人信的好吗?

……不对,我不就是鬼吗!?









一双反光的镜片在黑暗的卧室里看着格外的恐怖。

「很好,又整疯了一个呢w」

「接下来,我们要玩哪一部呢?」

回答他的,只有厚厚窗帘里,午夜钟声的响起。



-完结-


















hhhhhhh

kirin叔9岁生日快乐!

骗人实况也已经9个年头了www

不知道kirin叔的可以看看链接点我【如果P站没被封的话orz】

明年的生贺希望能写一些新作的悠哉悠哉实况呢【毕竟叫骗人实况什么的有点太……也算是为了纪念炉子吧w】

kirin叔是实况恐怖游戏出家的,不过他实况的时候一点也不恐怖哦~大家可以找来看看w

最后再次祝贺kirin9周年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